【冷凍免運】媽媽食驗室料理包5入組(口味:秘製塔香豬/枸杞麻油雞/老饕黑椒牛) 


✅ 營養師與廚師共同製作,美味營養兼具!

✅ 每份含3份蛋白質,小塊好咀嚼

✅ 可溯源食材,食材使用安心放心

下單請備註希望的口味搭配


$1,199
庫存狀況 9



 

成立於2014年,由一群喜愛飲食的「營養師」與「廚師」所組成的媽媽食驗室。

推出兼具美味與營養的調理包,水煮、電鍋或微波加熱即可食用。

從食材到餐桌、從食物到營養素,讓您輕鬆照顧全家人的健康。

口味變化能滿足不同的味蕾!肉量豐富,輕鬆滿足3份蛋白質需求。

每道料理包可溯源食材,並由專業營養師調控營養素含量,讓您享受美食無負擔,更適合蒸軟或是滾軟後,讓長輩享用,補充蛋白質。

 

滿足—

「減醣飲食」

「蛋白質攝取」

「低負擔」

【冷凍免運】媽媽食驗室料理包5入組(口味:秘製塔香豬/枸杞麻油雞/老饕黑椒牛)

料理包口味選擇—(共3種)

●【秘製塔香豬】

每包250g(固形量165g)

1.完美比例豬絞肉

2.CAS蛋白丁增加口感

3.每份含「27.5公克蛋白質」

成分:豬後腿肉、水、杏鮑菇、雞蛋白、黑木耳、九層塔、醬油、辣椒、豆瓣醬(水、砂糖、黃豆、辣椒、食鹽、醋)、蒜頭、白醋、香油、砂糖、乙醯化己二酸二澱粉(粘稠劑)、馬鈴薯粉、L-麩酸鈉、碳酸鈣、碘鹽、辣椒粉、白胡椒粉

【冷凍免運】媽媽食驗室料理包5入組(口味:秘製塔香豬/枸杞麻油雞/老饕黑椒牛)

●【枸杞麻油雞】

每包320g(固形量235g)

1.整支鮮嫩雞腿

2.每份含「22.7公克蛋白質」

成分:帶骨雞腿、高麗菜、水、杏鮑菇、薑、芝麻油、醬油、米酒、馬鈴薯粉、細砂糖、乙醯化己二酸二澱粉(粘稠劑)、枸杞、L-麩酸鈉、碘鹽、碳酸鈣、白胡椒粉

●【老饕黑椒牛】(澳洲牛肉)

每包黑椒牛275g(固形量175g)

1.四盎司上選牛頰肉

2.每份含「26.2公克蛋白質」

成分:牛頰肉、水、洋蔥、紅蘿蔔、洋菇、醬油、沙拉油、紅蔥頭、蒜頭、烏醋、砂糖、乙醯化己二酸二澱粉(粘稠劑)、奶油、馬鈴薯粉、黑胡椒粒、小蘇打粉、碘鹽、碳酸鈣、L-麩酸鈉、白胡椒粉、荳蔻粉、三奈粉、五香粉(小茴、肉桂、大茴香、丁香、花椒)

 

小教室,蛋白質攝取量參考—

每日需要補充多少蛋白質才足夠?

符合每日最低需求的蛋白質量,大約是「每天、每公斤體重=>吃0.8公克的蛋白質 」

體重50公斤:至少吃「40克」的蛋白質/天。

體重60公斤:至少吃於「48克」的蛋白質/天。

體重70公斤:至少吃「56克」的蛋白質/天。

體重80公斤:至少吃「64克」的蛋白質/天。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