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五香】戲獸仔豆乾|軟軟長輩好咀嚼、無添加、無防腐劑 


✅ 香軟「好咀嚼」,長輩牙口適宜 !

✅ 無添加、無防腐劑,成分單純。

✅ 全素,除了作為小零嘴,亦可取代肉絲入菜。

✅ 選用真空包裝的殺菌軟袋,未開封可「室溫保存」!


$99
庫存狀況 47
【常溫宅配】蘋果莊園系列運費


史上最軟Q的無添加豆乾,全素無防腐劑添加,軟食讓長輩好咀嚼,祝福好命呷百二。

選用真空包裝的殺菌軟袋,在確保口感的同時,開封前可以讓豆干在『室溫』中保存,而不用冰在冰箱。

『產地到長輩餐桌:蘋果莊園-戲獸仔豆乾』

淨重:每包150克

保存期限:常溫保存一年

 

豆干富含優質植物性蛋白質及豐富的鈣質,也是成長中小孩、素食者的最佳營養補充品。但,豆干是非常難保存的食品;市售豆干廠商常常為了能延長保存日期,必須添加許多化學物質;醫者父母心,創辦人夫妻皆為醫護人員,因此我們秉持著給家人食用的心情,採用非基改白豆干,以簡單食材(油、糖、釀造醬油、八角、辣椒等)翻炒,再運用食品生物技術,生產出可以常溫保存的Q軟豆干,讓全素者、高齡者、小孩等全年齡皆可安心食用。

 

拆封後請冷藏並盡快食用完畢。完整包裝時,袋體膨脹請勿食用。本產品包裝袋不可微波。

 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